本科生教学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华大集团一行访问生态环境学院

来源: 日期:2023-11-04点击:

112日,华大集团资深专家郭肇铮教授、华大教育中心副院长高强、学生合作部部长王林鹏、学生合作部副部长丁林、教育高级专员陈哲一行来访生态环境学院洽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等事宜。生态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邱强、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段利兵、院长助理蔡晶、院长助理原作强、教授王堃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伊始,双方共同观看了《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随后段利兵对华大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并着重讲解了目前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高强从技术发明、业务领域、科研贡献等方面对华大集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进行了介绍。丁林对华大创新教育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体系、培养载体和平台、创新教育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经验分享,并对双方前期的合作基础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邱强强调,双方应携手加快推进联合培养项目落地,加大面向学生的宣讲力度,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参与联合培养项目,并通过共享资源联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持续提升合作水平,共同打造优势品牌。

双方均表示,将通过后续进一步的交流沟通打造联合培养体系,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共同培养面向全球生态环境治理和人类可持续发展,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科学精英和领军人才。

当晚7点,高强以《华大基因精准医学持续创新模式分享》为题,就华大基因精准医学持续创新模式和华大在精准医学领域的成果给同学们作了精彩的报告,并在报告结束后与学生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蔡晶代表学院给高强院长颁发了生态环境学院校外荣誉导师证书,感谢高强院长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持,并希望在双方的联合培养项目中培养更多杰出人才。


(图文:杨建红、江晓墩;审核:段利兵)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祥路1号 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数字化大楼B118
邮编:710129

版权所有 © 西北工业大学    ICP备案号      陕ICP备05010979